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铅球在空中飞行 (*^ワ^*)

呀!看!!铅球被用力的扔出去~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

 
 
 

日志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腐女~XDDD  

2010-05-29 01:15: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腐女~XDDD - 铅球 - 铅球在空中飞行 (*^ワ^*)

  \ 豆公杯具,三苏威武 / 来自新浪微博~ \ 豆公杯具,三苏威武 /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腐女~XDDD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腐女~XDDD - 铅球 - 铅球在空中飞行 (*^ワ^*)

 出自:蛇沼下27章 第三夜:蛇母
胖子!你不仅是个好灯泡!!还是精确JQ探测仪器!!

============以下有剧透===================

于是先前看《补丁大全》时才看到云顶天宫……所以后来看蛇沼时就不自觉地想到了瓶子骑在海猴子肩上的情景,以至于看到瓶子从陨玉出来后裹着毯子发抖我居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OTL

【不过笑了没多久,把海猴子的样子从脑海里赶走以后,又被瓶子这种失忆→找记忆→到达最后的陨玉可以解开谜底→失忆这种死循环虐得满地打滚……

不过现在看来比起吴三省,我觉得更喜欢解连环一些?其实感觉解连环和文锦比较配啊……这么多年了……也可不容易他了……OTL

【话说萌上了二白X解连环!!】

============以下开始乱猜测==================

话说吴家,解家霍家啥的貌似有绝后危机了?【好吧其实就是想说明九门提督里的几家都挺杯具

吴家,一穷只有吴邪一个儿子,可是现在吴邪身世是个谜,现在这个吴邪是不是吴邪都还是个问题。二白貌似没老婆?三省挂了。

解家……连环都跑去吴家当儿子了OTL

霍家和陈家都是女儿而且一个变禁婆了一个快要变禁婆了,陈皮阿四貌似没娶老婆?

瓶子……应该也不会娶老婆吧……?

于是到现在都可以慢慢可以猜到一些迷底了?

其实感觉西王母的不死药会不会就是那种包了尸蹩王的陨玉……?

然后关于瓶子的……其实瓶子就算失忆……也不排除他装失忆的可能?影帝嘛~而且他从陨玉里出来时的情况谁都没看见……

所以说瓶子如果是失忆了那就是有一种宿命的死循环,也有可能是“它”推动的……

如果瓶子没有失忆,那就说明他有许多关键的事情瞒着吴邪他们……比如最开始的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解开的一个谜:鲁王宫里瓶子那一个很蹩脚的谎言到现在还没解释,还有他为什么要用厌恶的眼神看着鲁殇王?

如果真像盘马说的吴邪和瓶子一个要害死另一个……那不妨把他们俩看成其实是站在对立面的两个人?那吴邪是倒斗的,瓶子就有可能是守护者?

===================╮(╯▽╰)╭====================

嘛~乱猜测啥的……最后都会被三苏的结局证实或者推翻……

不过三苏既然说最后不会让瓶子死,可是会让他不生也不死,吴邪会最杯具……

“于是三苏……求您还是把他们都杀了吧!全灭怎么说对于他们也能算个HE啊……这样活不活死不死的折磨着……虐死了!!”;口 ;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